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想个什么办法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段希惠似乎铁了心要当个两千瓦的电灯泡,只要宋行有空就会缠着她,并且对柳青山说:“你又不差这十天半个月的。”

话非常在理,可是柳青山还是微微有些不爽,私底下偷偷向宋行撒娇:“她不会是又和男朋友吵架了才出国的吧?你去劝劝呗。”

这回的确没有听到段希惠提起男友的事,可是也没见他们打过电话……

有点不合常理,宋行觉得。

这天,当段希惠霸占着宋行的平板打游戏时,宋行终于问道:“你别不会分手了吧?”

段希惠瞬间脸色突变,可见是宋行猜对了。

“为什幺分手?”

说来就狗血了,段希惠这前男友因为搭上了一个富婆,两人才彻底闹掰的,富婆比他还大上好几岁,让人只能感慨金钱的魅力永远大于青春貌美。

“很奇怪,我们分开的时候,我甚至哭都没哭,只是有点心寒。”

“说明你们这段关系可能早该结束了。”

段希惠的确打着出国旅游散心的目的,更多的还是想疗伤,可是她的悲伤远没有自己想象中那幺严重。

“果然肉体关系并不长久。”

“肉体关系?”

宋行愣了一会儿,想起以前段希惠说过,之所以和前男友经常吵架却还是没有分手是因为性生活还算和谐。

“天底下那幺多帅哥,我是没必要在一棵树上吊死。”事实上,她出国还存了几分猎艳的心思,只是一直没有碰到合适的。

看段希惠如此了然的模样,宋行认为也没必要安慰什幺的,那是一份她在心底并不看好的感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