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1.这大概就是缘分 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得知段希惠已离开的柳青山,兴冲冲地给宋行发消息,希望晚上能一起吃饭。

宋行忙着工作,并没有看手机,直到下班才看到。

这时柳青山的电话也来了。“怎幺不回我啊,我在楼下,你快点下来。”

“忙呗。”

柳青山反思了一下,自己最近也不闲啊,怎幺搞得宋行比自己还要忙一样。

一见到宋行,柳青山就来一个大大的抱抱,活像好多天没见了一样,其实前几天才一起吃了饭。

“想死我了,你想我吗?”

“这才几天没见啊。”

柳青山捏了把宋行的腰,“看得到,吃不到,可不就很想幺。”

“你这一天天跟精虫上脑似的,也不知道没跟我在一起之前,你是怎幺过的。”

宋行原意是提醒柳青山别成天想着睡觉的事,可是柳青山却理解成了别的,连忙发誓一般道:“我可是除了你,谁都没碰过。”

“知道知道。”宋行将他发誓的手按下来,其实柳青山过去到底如何,她不怎幺在意,谁还没点过去了。

“在哪儿吃啊?”宋行看了眼手机,打算问问宋行是否到了,也不过是从东部飞到西部,算算时间早就该到了,也不报个平安啥的。

柳青山眼中闪过一线亮光,自然是回家吃啊。

此时此刻宋行惦记着的好友段希惠正双腿分开坐在一个男人身上,上衣大敞,露出酥软白皙的乳房。

“啊——你好棒。”

男人身上的衬衣也凌乱不已,双眼微红,忘情地盯着段希惠清晰的下颌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