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阳光灿烂 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宋行拉开帘子,看到床上躺的人之后惊得捂住了嘴。

“青山,你来看看。”

柳青山以为是病得多幺严重,探头进来看了一眼,霎时愣在原地。

二人异口同声:“这不是小粤吗?”

段希惠:“你们认识?”她觉得世界真的是太小了。

十多分钟后,三人坐到一起,面面相觑。

段希惠省略掉那段香艳的故事,把自己丢了包又失而复得,小粤英雄救美的狗血故事简略地说了一遍。

柳青山:“难怪打电话都找不着人。”而且看这形态,接下来几天都没法工作了,小粤如果知道此刻柳青山心中所想,一定会投来鄙视的目光,我都这样了,你竟然只想着工作。

也不能怪柳青山,他好不容易逮着机会和宋行厮混,早就想找个人顶锅一些工作了。

被打搅了好事不说,柳青山还得耐着性子去给他交医药费,宋行和段希惠对这边的医院不熟,而且只有柳青山清楚小粤的情况,父母四处旅行,更是一时半会儿找不见人。

误打误撞结果还找对了人,段希惠不知道这是幸运还是不幸。

某种程度上,柳青山算是小粤的上司,可如今竟要上司来为自己跑前跑后,他估计心里老不爽了。

待一切处理完毕,宋行又安慰了段希惠一会儿,直到天快亮终于和柳青山一道离开医院。

段希惠则在陪床的地方小憩了起来。

宋行再三询问她是否回她住的公寓休息一会儿,段希惠可能心里有愧拒绝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