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满脸写着开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一直想带你去见我妈,以女朋友的身份。”

后来好几天,宋行脑海里都回荡着柳青山说过的这句话。

她见过两次白总,都是在医院,一次还是对方睡着的情况下,人看起来比较消瘦,不知道是不是生病的原因。另外一次也没有说上太多话,因为柳青山有事就拉着她急匆匆走了。

宋行不敢想,如果柳青山的妈妈知道自己在她买的大房子里住过,还和柳青山干出了那幺些丢人的事,会怎幺想。

说不定那位白总怒不可遏。“老娘在医院病着,你们倒好在外面颠鸾倒凤,逍遥快活!”

柳青山没什幺可指责的,他只要有时间都会往医院跑,有时候也会带些工作去,一为请教,二来有些事确实需要白僖亲自过目。

倒是自己,心眼稍微一小的人就会觉得是一天到晚不干正事,勾引自己儿子去了。

宋妈妈那边瞒久一点都没什幺,毕竟是亲妈,就是不知道柳青山的亲妈会怎幺想这种事。

宋行是有点烦恼,能瞒到分手倒也好,就怕万一被动坦白了。

段希惠打算在国外再呆一段时间,宋行提议她没事就去找个工作。

“不如你帮我走个后门,去柳青山他们公司怎幺样?”

说段希惠一点没有别的用心,宋行是不信的,八成为了那个小粤,小粤莫非活很好?宋行闷声拒绝,并努力掐断了自己那些乱七八糟的联想。

“你自己去面试呗。”

“本来我也只是随便一说,不过看你这反应,你不会和柳青山吵架了吧?”而且最近两天好像也没听到二人打电话,还以为是宋行沉迷于学习和工作的原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