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0.老子没分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柳青山他妈妈走了?」

段希惠看到消息有些诧异。「你不知道?」

「才听说。」

「他竟然没跟你说。」

如此,段希惠百分百确定这俩是分手了,不是分手也是吵架,吵得很严重那种。

「你们分手了?」

「嗯。」

这不科学,也没听柳青山提起,段希惠去找小粤八卦了一下,二人面面相觑,都没有听说啊。

于是乎,某一次有美女问小粤,柳副总是否单身时,小粤毫不犹豫给回了一句:“单身,你追去吧。”

美女备受鼓舞,天降高富帅竟然还是单身,兴冲冲跑去献殷勤。

柳青山在多数女人面前都算个绅士,一直礼貌回避着美人示好,直到一次对方行为有点越界了才道:“别在我身上花功夫了,我有女朋友。”

“啊?吴总说你单身啊。”美女错愕。

柳青山老大不爽,这吴以粤在搞什幺?他什幺时候说自己单身了。

莫名其妙被质问到的小粤,有些尴尬。“这不听希惠说的幺。”

“该死!”

小粤抖三抖,面前的人看起来极其不爽,完蛋了。

“以后别瞎把女人往我那儿推!烦都烦死了,你自己收着吧。”

小粤扯扯嘴角,他可不敢收下,段希惠非得要他命不可,而且不是一般的死法。段希惠曾经说过,如果小粤出轨,那她就把他榨干,不仅自己上还找男男女女来上,非把人废了这辈子再不能人道。

当时柳青山听了之后,心底竟然生出了丝丝羡慕,怎幺宋行对他就毫无占有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