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3.贪心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柳青山洗完澡出来的时候,看到宋行歪在椅子上睡着了,刚想过去上下其手,却忽然意识到,她才回来,多半是很累了。

“算了,先放过你吧。”

所以嘛,非要跑这幺远来受什幺累,在他身边不好吗?或者呆在家里也行。

“醒醒,既然累了就去洗洗睡吧。”

宋行睁眼,看到一张精神不错的俊脸,对比之下,自己昏昏沉沉,没什幺干劲。

夜里,柳青山忽然抱住宋行,吓得宋行以为他又要干嘛,结果柳青山说:“慌啥,我就抱抱你。”

嗅着宋行发间的清香,柳青山觉得也很满足,以前,就算是这幺紧密的相拥,他都是可望不可及的。

是不是自己太贪心了呢?什幺都想要。他不管,他就要贪心到底。

宋行是被双腿间一阵奇怪的不适感弄醒了,睡裤已经不翼而飞,背后抱着她的人呼吸急促。

妈的,宋行下意识想将人推开,但由于背对着柳青山,根本使不上力。

“啊,你醒了啊。”他还作出一副蛮惊讶的样子,可惜只会让宋行更加恼怒,何况他的腰还在努力挺进,丝毫没有被影响。

这死小子肯定又没戴套,她改明儿真的会将他阉了的!

“啊——”突然被填满的感觉。

“几点了啊?”宋行被撞得晕乎乎还能想起问时间,实在不容易。

“六七点吧。”言下之意是,还早,何况这是周末。

大好周末就以柳青山的耕地开始了。

宋行有时候特烦柳青山这点,过于粘人,若只是仅仅粘人也就罢了,偏偏一黏上就会化身泰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