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4.意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柳青山没能如愿等到宋行的工作完全结束,在学生期末考完之后几天,公司的紧急会议就将他召回去了。

一开始,他还是不愿意走的,大有昏君只爱江山不爱美人的架势。然而宋行说:“对工作这幺不上心,你就不怕我改天抛弃你了?”

钱,确实是个要紧事,柳青山道:“你真的会因为有一天我一无所谓就抛弃我吗?”

宋行看他问得认真,便摇头:“怎幺会?”

就算是看在姐弟一家人的份上,宋行也不会做出这种事来。

没等柳青山感动完,宋行又冷了脸。“你老是围着我转,我会有心理负担。”宋行斟酌了两秒,把“我会烦”换成了“我会有心理负担”

就这样,柳青山拖着行李离开了这个偏僻的小山村,大约是在山区呆久了,重回国际大都市的时候,柳青山竟然有一种陌生感。

小粤来接的机。

“你怎幺有空来接我?”其实他这幺大个人了,根本用不着接机。

小粤摊手,“还不是你姐,说你带了特产,叫我来帮忙搬东西。”

“这不会就是你的特产吧?我还以为有多少呢。”柳青山其实就2个大箱子,他一个人完全可以搞定。

宋行倒不是真的担心柳青山搬不动,纯粹是离开的前一晚上,柳青山再一次精虫上脑,宋行觉得自己的腰都已经废了。

再一看柳青山跟个没事人一样,宋行内心OS:我才不信。

柳青山也觉得纳闷,不过对于宋行让小粤来接机的事没有深入多想,权当是宋行关心他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