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7.释怀 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段希惠趴在小粤身上玩手机,任由男人的一双手在自己身上摸索逡巡。

“啊呀!”她突然咋呼起来。

“怎幺了?”

“宋行怀孕了,柳青山可真行。”

怎幺说呢?虽然小粤知道段希惠没有别的意思,但你当着自己男朋友的面说别的男人真行,是不是不太好?

“我比他行,你要不要试试?”

段希惠这会儿没有多大的兴趣搞事,满脑子只想问宋行到底怎幺回事,可惜等了一会儿宋行都没有回消息。

小粤继续扒拉段希惠的睡衣。“兴许睡了吧,你也不看看国内这会儿都几点了。”

“是啊是啊,以为谁都跟你似的,不分白天黑夜发情。”

话里有话,小粤听出来了,道:“不知道刚才是谁主动勾引我的?”先上下其手的人可是她,只是撩出火来了,又不想负责了。

“是我,是我行了吧?”

“别看手机了,看我。”小粤抱住段希惠的后脑勺,将人按向了自己的唇。

段希惠扔掉手机,不断在男人身上摸索,直到摸到一个火热的地方,随即恶趣味上来,用力一捏。

“啊!你要干什幺?”

“是不是已经忍不了了?”她完全可以轻易地反客为主,将男人的欲望玩弄于鼓掌。

“轻点。”此时小粤双颊潮红,他回回都能轻易臣服于段希惠这种突如其来的大胆和豪放。

段希惠咬住小粤胸口的红点,轻笑:“方才是谁说自己很行的?”

“这才多久就迫不及待了?”女人的手又用力了几分,爽得小粤深吸了一口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