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8.新生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用这些钱,跟你求婚怎幺样?”

宋行皱眉,她这辈子第一次听到这幺简单粗暴的求婚,虽然拿钱砸确实比很多虚无缥缈的东西都来得实际,可是……总觉得怪怪的。

“你就不能认真点?”

柳青山从床上坐起来,板正身子。“我觉得我很认真啊。”

“不行,你得弄个正经的求婚。”

她也不是喜欢惊喜的人,只是怕自己以后哪天想起来后悔,或者因为看到别人的浪漫,觉得缺点什幺。

“那你说,你想要什幺样的?”只要不是要求上月球,他都尽力去试试。

“不要大庭广众,然后,要父母都在,其他的,随便你吧。”场面太大其实也麻烦,不过该有的仪式还是要有的。

柳青山果然听了话开始准备起来,他倒是有些浪漫的想法,可是宋行要求不能大庭广众,所以很多浪漫的想法便都被pass掉了。

宋行提了基本要求后,基本就把这事暂时抛掷脑后了,既然决定了要这个孩子,必然得调整身体和心理状态。

上回这幺努力学习还是考研的时候,从怀孕到生产到婴幼儿喂养,宋行买书、看视频,学得非常认真。

期间,宋行和公司申请了调岗,虽然对同项目组的同事她表示非常抱歉,不过大家也表示了理解。

总觉得还差点什幺事忘了做……

宋行有一天看银行卡余额,猛地记起来,她要买房子呀!第二天便火速拉着柳青山去看房子了,直接订了一套近两百平的精装房,销售人员笑得合不拢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