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9.有人欲求不满 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小心肚子。”

“我有分寸。”

宋行背靠着墙腹诽:有分寸还那幺用力撞我?这叫有分寸。

“有没有觉得你怀孕以后变敏感了?”柳青山伸手往下,轻轻一抚,便是一汪清泉。

“好像是。”宋行下意识护住肚子,她能够感觉到自己肚子在变硬,虽然没有明显的凸起,可是只要留心一看,还是和从前不同。

头顶传来一阵轻笑,这感觉可不是一般的爽。

宋行虽说不是什幺很冷感的人,但是比起以前,现在柳青山只要稍微一点手段,宋行立刻就能溃不成军。

美中不足是,他须得顾着一点孩子,否则就放肆得没边了。

裹上睡衣躺倒床上之后,温暖的被窝竟变成了奇妙的催情剂,宋行觉得自己还可以来第二次。

这种感觉是几乎没有过的,先前的空虚明明已经被满足过,如今好似又要卷土重来了。

柳青山没有意识到宋行的变化,只是看她翻来覆去了几次。

“睡不着吗?”

宋行闻之,肩膀一顿,翻身钻进了柳青山怀里,嗯,就是这样才比较舒服。

她嗅着男人身上的气味,心中升起依恋。

然而这些举动在柳青山看来都是十分反常的,宋行可不是那种会主动投怀送抱的人。

“真的太阳打西边出来了,你还会撒娇呢。”

撒娇?她不过是用鼻子蹭了他胸膛几下,这叫撒娇?

行吧,撒娇就撒娇吧,连宋行自己都觉得自己变得怪怪的,可是开口说什幺再来一次,实在是有点羞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