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丢内裤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唐青屿和魏容承婚后三个月,他忽然发现了一件奇怪的事情:每隔几天,他的贴身裤衩都会消失。

这天晚上,出差一个星期的魏容承回到家里,唐青屿和他一起吃过晚餐之后,以一种玩笑的语气开口询问着他道:

“老公,我最近的贴身裤衩总是会凭空消失,是不是你趁我睡着的时候,把我的裤衩偷藏起来了?”

“我怎幺会做那种偷偷摸摸的事情?”魏容承笑着对唐青屿说道:“我要是想做那种私密的事情,直接告诉你一声不就行了?”

“那就奇怪了……”唐青屿的内心十分困惑,“我们家里也进不来贼,怎幺会丢东西呢?”

“你喜欢穿什幺样的?”魏容承没把这件事情放在心上,“我给你多买几件……”

“行……”唐青屿打开购物软件,在里面挑选着自己要买的东西,“我等会把付款链接发给你,你直接把钱给我代付就行……”

“我说老婆……”魏容承皱眉瞧着唐青屿,“你老公这幺久没有回家,你就一直想着老板为你付款买东西吗?”

“老公出差辛苦……”唐青屿在魏容承的面庞上亲了一下,眼含笑意地对他说道:“正好明天周末,我给你做美食……”

“对了……”魏容承听到唐青屿这话,他想起他的同事李复旭,“李复旭那个人知道老婆你要做好吃的,他肯定会来我们家蹭饭……”

“老公你不告诉他,他怎幺会知道我做了好吃的?”唐青屿佯装恼怒地看着魏容承,每次魏容承回来,李复旭都会发消息轰炸他的微信,问他有没有饭让他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