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金主与她的小狗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金水湾是荣京有名的富人区,周家原先也是住在这里的,后来周家落败,把这里的别墅给卖了。

车子一路行驶,盛慕一看到周家的原先的别墅从车外掠过,他挠了挠被他握着的素白小手的掌心,身旁的钟意松开了他的手,改为伸到他身后,盛慕一顺势就靠在了她的肩膀上。

他一个一米八八的大个子,常年打拳击,一身腱子肉,隔着衣服透着强健蓬勃的力量,一张脸冷而禁欲,五官立体,线条刻薄,面无表情时显得他非常冷漠,不近人情,依靠着钟意的肩膀时乖顺的模样,和他的形象形成反差。

车子在一处别墅大门前停下,盛慕一殷勤地下了车,给她打开车门,伸出一只手给她搭着。

钟意先迈出了一只脚,黑色的鱼嘴高跟鞋,露出大片的白皙的脚背和一个涂着艳红色指甲油的大脚趾,接着是纤细笔直的小腿,高开叉的黑色长裙,露出一截白得反光的大腿。

盛慕一一只手放在她头顶上方,免得碰到,她出来后朝他温柔一笑,真是体贴周到呢。

但是等进了房间,他立刻露出爪牙,抓住她的肩膀,热吻就落了下来,钟意被他压得连连后退,转到客厅,小腿碰到沙发,两个人一齐摔了下去,嘴巴“啧”地一声分开。

钟意美眸已经迷蒙了,泛起了湿意,艳丽的口红被他蹭掉许多,薄唇比钟意还要潋滟几分。

他随意地抹了下嘴巴,低头开始细细啃咬她的细长优美的脖颈和锁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