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他说金主淫荡(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你松开我。”

钟意细嫩的手腕已经磨红了。

他解开腰带,钟意就攀上了他的身体,两条笔直匀称的长腿夹住他精壮的窄腰,脚趾甲上艳丽的指甲油复上一层淫靡的色彩。

盛慕一挑着阴道内一片凹凸不平的半硬的肉顶弄,撞了百来下,听着钟意越攀越高的叫声,手臂上轻微刺痛,钟意的指甲划破了皮肤,感受到龟头被热流浇筑,他猛地拔了出来,鲜红的媚肉外翻,大量的液体也喷涌而出。

手指沾了些抹在她身上:“姐姐,你觉得今晚我们谁会被榨干在这里?”

钟意全身酥得仿佛没有骨头,闻言瞪他瞪的也没有力气,更像是勾引。

身体被翻了过去,盛慕一擡高了她的翘臀,响亮地拍了一巴掌,白嫩的臀肉颤了颤,立即出现一个巴掌印。

他扶着粗大的性器在穴口磨蹭了两下,她回过头,扭着胯要吃他,盛慕一送进去半个龟头,拉着她的两只手,挺腰力送,“啪”地一声深深顶入。

钟意控制不住地尖叫了一声,带着令人酥麻的娇媚,然后就是快速地抽插,他每一下都很用力,钟意舒爽地全身发软。

盛慕一按住她的细腰,前后推着她迎合自己,瞳色被浓重的欲望支配,薄唇抿成锋利的形状,在最后的冲刺里低吼着,和钟意一起到达了高潮。

钟意歪倒在床上,瓷白的皮肤泛着浅淡的粉色,高潮余韵操控着身体战栗。

盛慕一伏在她身上,把玩她的头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