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她非主动(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握着性器的手指葱白,指甲的颜色莹润清透,不是那种夸张的长指甲,晕染成浅浅的蓝色渐变,食指指甲上贴的有亮片,在浴室灯光下偶尔闪着刺眼的光。

性器时不时会顶在腿心,刚被他用嘴慰籍过的地方又开始酥痒,她夹了夹腿,感觉被吊起了兴致,但是又不好意思开口跟他要。

她在这一方面不是主动的人。

盛慕一挑着她的下巴吻她,手指去摸她的腿心,挑逗她的阴蒂,听她断断续续地轻哼,从置物架上拿了套子,钟意垂着眸,手上还在继续撸着,眼里隐隐已经期待起来。

盛慕一观察着她的表情,钟意这个时候总不爱说话,越是这样就越要逗她几句。

“要吗要吗要吗?”

他把套子拿在她面前晃,钟意左右躲不过去,咬着嘴瞪他,盛慕一笑得越发得意,将包装锯齿放在她嘴边:“你自己撕开。”

钟意张开贝齿咬住边缘,她实际上还是比较有少女心的,买的时候拿的水果味的,手里这个是水蜜桃味的。

“嗯……” 他呼了口气,小老弟雄赳赳气昂昂地立着,他把套子递到钟意手里,“姐姐你要不要尝一下?”

尝一下那个吗?

钟意有些犹豫,她弯腰给他戴上套子,握着龟头揉了揉,张嘴就要含住,被盛慕一捏住下巴,对上她疑惑的目光,他把她拉起来,无奈地笑:“你应该套之前尝一尝的。”

钟意有点囧,抚了下耳边碎发,盛慕一擡起她一条腿,对准穴口挤了进去,钟意嗯呀地哼了起来,盛慕一伏在她耳边:“你没有给你前男友口过吗,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