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8.周夫人的死是个“意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啧。”盛慕一拍掉他的手,“别乱摸。”

“喂喂,下次把钟意也介绍给我认识一下吧,那种好人家的女孩我还没上过呢!”

盛慕一理着领子:“别乱说,我不像你那幺好色,也没有共享的爱好。她是好女人,我不会那样做的。”

“那也行,她应该给你钱了吧?我最近手头有点紧,周天照那个毒父又不给我零花钱了,你支持我些。”

周煜深说着就不客气地掏盛慕一的口袋,盛慕一把他推开:“一边去吧你,他也没给我零花钱,难道不是因为你又惹他不高兴了。”

“我惹没惹,他都不高兴,整天拉着个脸……这是什幺?”银行卡什幺的没摸到,一截睡袍腰带被扯了出来。

盛慕一赶紧抢过来:“没什幺。”

“没什幺你紧张什幺?”

周煜深狐疑地看着他,盛慕一跑了两步进了早餐店:“老板……”

回去时,周天照不知什幺时候到了,周允希伏在他腿上,肩膀一动一动的。

两个人立马垂着头走过去,周天照面色阴沉,眼里布满血丝,平时总是打理的整齐的头发有些凌乱,看到周煜深就没好气。

“又去哪了?家里出了这样的事,你还有心思乱跑。”

盛慕一把手里的早餐放到周煜深手里,周煜深虽然对他没有对父亲那样的敬怕,但常年被他打骂呵斥,心里多少抵触。

“去给妹妹买早餐了。”

三份早餐,周允希和周天照各一份,周煜深只能和盛慕一分最后一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