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9.看他挨打会产生感觉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朝盛慕一走过去,不管不顾地要抱他,却没看到他的漆黑的瞳孔一片冰冷,面色肃冷,寒凉刺骨。

“你还有爸爸,他爱你爱的深沉。”

周允希忽然注意到了他手上缠着的带子:“你怎幺戴着这个?”

盛慕一随口说道:“打拳击用的。”

周允希听到拳击又来了兴趣:“慕一哥最近有赛事吗?怎幺总是在外面住?我都找不到你。”

冷血又自私的人,一边哭着说自己没妈妈了,一边还有心思馋他身子。

“不关你的事。”

周允希皱眉,原本清秀的小脸变得难看起来:“慕一哥你怎幺这幺冷淡,你这样拒绝我,我会生气的。”

她说着就朝他伸出手,想摸摸她垂涎了许久的胸肌,盛慕一不动声色地侧身躲开她,走到书桌旁,靠着桌子:“我要负责帮忙操办周阿姨的丧礼,这几天都会回家住的。”

周允希撩开睡袍衣带,半个香肩外露,卖弄风骚,可惜她身板太平,吊带裙跟盛慕一的心一样没有丝毫起伏。

盛慕一看着她干净的小脸,明明还是连大学都没有毕业,还是一张青春明媚的学生脸,内里的灵魂却腐朽地令人作呕。

初中的时候她就坐在最后一排跟班里的男生厮混,不顾周天照的门禁规定,半夜回家,脖子上带着新鲜的吻痕,被周天照给抓个正着,周允希就说是盛慕一弄出来的。

那时盛慕一已经在青少年拳击赛的赛事上崭露头角,青春年壮的小伙子一身遒劲的肌肉,尚未完全张开的眉眼充满了少年意气。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