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0.三楼的秘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允希气急败坏:“盛慕一,你不怕我告诉爸爸吗,我要让他停了拳击馆的经费,你以后什幺也干不了!”

盛慕一嗤笑,周允希这是多久没关心公司事务了,周天照给她一个副经理的职位挂着,却没让她学会如何打理,盛慕一早就把拳击馆从周家分离了出去,还是借周允希的手盖的公章。

蠢女人,就继续当个蛀虫蚕食周家吧。

“砰”地关上门,周允希愣了愣,还想上去拍门。

周煜深从她身旁路过,嘲笑道:“你把手拍烂了他也不会搭理你的。”

周允希转头恶狠狠地瞪着他:“你最好让他给我开门,不然你们都别想好过!”

“好过?”周煜深嘴角泛起冷诮的弧度,“我们在周家似乎从没有好过过吧?”

周允希觉得他们两个今晚不像以前那样顺从,看来是缺乏管教了,正好爸爸很久没有动过家法了,她想起来那条被搁置了很久的鞭子,心里隐隐活络。

周煜深却好像看穿了她的想法:“又要找爸爸告状?不如你尽管试试……”

周允希冷哼一声转身朝三楼走去,周煜深饶有趣味地盯着周允希背影消失的地方看了一会儿,不知道周允希会不会发现周天照的秘密,要是她知道了会怎幺样……

三楼是周天照和妻子的卧室,还有周天照的办公用的书房和一个看电影的房间,周夫人喜欢看有艺术含量的电影,尤其是名著改编的经典电影,周天照喜欢看些比较严肃的电影,比如战争电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