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喝醉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周天照当甩手掌柜,丧事全是盛慕一和周煜深忙着办的,前来吊唁的人很多,多半都是走个过场。

周天照当甩手掌柜,丧事全是盛慕一和周煜深忙着办的,前来吊唁的人很多,多半都是走个过场。

前前后后有一个星期没有见到钟意,她那条睡袍带子被他用了又洗,洗了又用,不知道钟意有没有发现腰带不见了。

今天总算把手头的事都给忙完了,周煜深那个苦逼又开始了他在周氏公司的社畜生活。

周天照为了掌控他们,把周煜深安排在了公司,出资帮盛慕一开拳击馆,但是他大概没料到周允希太不争气,竟然让盛慕一找到机会把拳击馆给分离了出去。

周煜深虽然人在公司,但也就只是营销部的一个小职员,最近才升到总监的位置,但依旧没什幺话语权。

盛慕一进门时就闻到了一股酒精的味道,钟意坐在地板上,抱着膝盖,手里拿着一瓶没喝完的红酒。

盛慕一走过去时,她迟缓地擡头看着他,目光却怎幺也无法聚焦。

他来的路上给她带了一束虞‌‍‍美‌‎‍人‌‎‎‍‍,觉得这样明艳又含蓄的花朵很适合钟意。

但是没来得及献给她,她就揪着他的领子,迫使他低头承接她的吻,几分迷醉微醺几分急躁迫切。

这可不太像平时那个冷静自持的她。

盛慕一担心她摔倒,迁就着她,拥着她的腰来到卧室,一起摔在床上时压到了手中的花,钟意蹙起秀眉看着硌着她的背的花束。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