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2 .性情中人(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盛慕一就无语,女朋友太有钱又不是什幺坏事,就不能像他一样,有骨气点,直接让钟意包养,干脆利落,大大方方。

盛慕一一边剥着钟意的衣服,一边又觉得不爽,是他不够帅了还是他活儿不够好了,钟意不惦记着他,反而为已经是过去式的狗男人伤心喝酒。

“钟意。”

“嗯……”

“以后不准再对那样的男人伤心了知道吗?”

“……”

今晚得让她知道她枕边的这个男人有多厉害,无论是谁的电话,哪怕天塌下来,也都别想再把他从钟意的床上叫走。

一对乳儿如兔子一般从胸衣里跳脱出来,他弹了一下,乳涛荡漾。

含上上面的一点,钟意擡起胳膊抱住了他的头,轻微地哼着。

他咬住乳尖啃嘬,吃的啧啧作响。

胸前的快意如电流一般蔓延至大脑,钟意嘤咛着,手指插进他的头发里,挺背往他口中送去。

舌头灵活地围着乳晕打转,粗糙的舌苔刮着敏感的乳头,钟意脸上泛起红潮,难耐地夹了夹腿。

盛慕一分开她的腿,脱下了她的裤子,从她的膝盖吻起,往大腿内侧移去,用力地嘬了一口,留下一枚吻痕。

手指摸到已经湿润的穴口,低头吻上去,用津液再度沾湿穴口,舌头绕着敏感的阴蒂打转,手指再次试了一下,穴口已经有打开的趋势了,一下一下地吸着手指。

他迅速地脱下衣服,性器如脱离束缚的小兽,弹跳在钟意的大腿上,钟意擡起脖子,打量着他胯间凶猛的事物,虽然不是第一次了,但她还是觉得有点过于夸张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