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性情中人(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钟意身体软得像是没骨,“嘤嘤呜呜”地叫着,盛慕一放开她的乳,她就跪趴了下去,秀脸埋在绵软的被子上,声音蒙了一层纱布。

抽插了百来下,听到钟意的叫声攀到高处,他放开精关射在湿热的小穴里,抽出来时水液喷了出来,顺着她的大腿内侧流淌。

换上第二枚套子,钟意翻身平躺,涂着艳色指甲油的脚踩在盛慕一胸口,他胸前汗珠流淌,脚心在凸起的硬豆上摩擦了几下,腿间春色撩人。

带着醉意的美目在他脸上逗留片刻,扫过他宽阔结实的胸膛,当时她在那个阴冷嘈杂的底下拳击馆被人群推搡,差点摔倒,就是被他给拉着胳膊,护在怀里,男人低沉富有磁性的嗓音在她耳边回响:“女人不可以在这里逗留太久的。”

耳朵贴着他的胸膛,听到他强而有力的心跳搏动着,竟然生出几分怦然心动的感觉。

脚掌往下移至腹肌,块垒分明的肌肉绷紧了,纹路在脚下清晰起来,男人沉重的呼吸在脚下起伏。

钟意忽然冒出一个念头,并且问了出来:“盛慕一,你是不是喜欢我?”

盛慕一愣了愣,随即笑了起来,握着女人的脚背,粗粝的指腹轻轻摩挲着滑嫩的皮肤。

“喜欢啊,你难不成真的觉得我是因为缺钱,才决定找个富婆包养我吗?钟意,”他认真地看着她的眼睛,“你今晚喝醉了,也许明天你就会把这些事忘掉,或者记得也不会当真,但是我希望你知道我说的都是真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