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5.火锅店的刻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等出租车尾灯消失,钟意裹紧了外套,听到身后一声响动,回头看到通往地下拳击馆的巷子口处的垃圾桶倒了,一个黑黑的人影扶着墙艰难地弯下了腰。

钟意打开手机手电筒,走过去,男人擡头与她对视,漆黑的眸子里隐忍着痛意和防备。

是刚刚在地下拳击场里遇到的那个男人。

男人额头的伤疤崩裂开,一滴鲜红的血液顺着眉骨流下,洇湿了他的眼角,卸去了擂台上的狠厉之后,他看起来丝毫没有攻击力。

“你还好吗?要不要去医院?”

有庄也在前,钟意觉得有必要关心一下眼前这个男人的伤势。

“不、不用麻烦了。你能不能送我去附近的宾馆,有点走不动路。”

他擡头吃力地擡头看着钟意,那双眼睛在手机微弱的灯光下清朗透彻,令人卸下防备。

男人只是扶着她的肩膀——本来她也是一米七五的高个子,但是在这个男人眼前竟然显得娇小,肩膀在他的大手下也瘦弱起来。

他捂着心口,走得缓慢,口袋里一叠红色的钞票露出,钟意实在忍不住了,指着他的口袋提醒道:“快掉出来了。”

男人低头看了一眼:“哦哦。”

然后把从衣摆下面露出来的松散的腰带给塞了回去。

钟意:“……”

傻子。

以钟意对庄也的了解,这样为了钱卖命的人,一定非常缺钱爱惜钱,于是便直接伸手帮他把钞票往里面推了推。

男人看着她素白的小手做出动作,狭长的眸子微迷,拍了拍口袋,语气有些沾沾自喜:“谢谢姐姐,这里面有八千块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