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周天照的破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盛慕一默然,那他和钟意就是甜蜜二人行了,喜上眉梢,嘴角忍不住勾起。

周煜深勾住他的脖子:“想到什幺了?笑这幺开心。”

“没事,你的是什幺事?”

“是周氏在新加坡的分公司经理张永。他最近不是打算带着手下回来跟周天照谈新加坡分公司的事,我们之前一直拿他没办法,这次正好我们的眼线最近发现了一个可能对我们很有用的人。”

他们走到一间招待室,关上门聊天。

在周氏集团还是盛氏集团的时候,张永是盛氏总裁盛晖的首席执行秘书,盛晖很信任他,甚至允许在他不在时,代他使用部分职权。

当时的盛氏集团是荣京最数一数二的行业龙头,后来盛晖出车祸意外去世,姥姥最宠爱的女儿盛澜被人强奸,出了丑闻,盛氏股份一路下跌。

盛澜清誉被毁,又怀了身孕,姥姥一直捂着想等盛澜生下孩子,但是周天照对盛澜垂涎已久,以盛澜怀孕为要挟娶到了盛澜,还将盛澜手中的股份哄骗到手。

周煜深的出生像一场灾难一样,盛澜因为他难产而死,周天照露出了掩藏已久的虚伪面容,张永便是这个时候,与他里应外合,帮助周天照顺利成为盛氏第二大股东。

周天照又以周煜深为要挟,逼迫姥姥签下股份转让合同,成功夺走盛家产业。在那之后周天照将他调往新加坡的分公司任命总经理,每年都会回来一次。

盛氏是姥姥和丈夫一起创建起来的商业王国,最后却被小人以卑劣手段窃走,她不得不带着年幼的周煜深离开荣京,回到澹城老家,从打击中恢复以后,便一直想要夺回盛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