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有目的的烛光晚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提前问了钟意什幺时候能回来,在她打开门后,盛慕一穿着围裙拿着铲子站在半开放的厨房里,回头冲她温声道:“欢迎回来。”

伴随着的还有牛排煎得恰到好处的香气。

外面天色已经暗了,所有的窗帘都被拉上,客厅里只开了一些暖色调的壁灯,餐桌旁点了香氛蜡烛,放着一瓶红酒。

她会意,转身去房间里换上宽松舒适的家居服,刚好盛慕一端上牛排,烛光与晚餐相得益彰,氛围浪漫温暖。

钟意在餐桌旁坐下,‍‌‎黄‌‎色‌‍‎‌‎的烛光映得她的端庄秀美的脸庞像是渡了一层蜜糖。

盛慕一摘了围裙,站在旁边给她醒酒。

他头一次为女人布置这样浪漫又温馨的氛围,看着钟意优雅从容地拿起刀叉切割他亲手煎出来的牛排,含了一块牛排在口中细细咀嚼,外酥里嫩的口感,满意的眯了眯眼睛。突然也就理解为什幺女人都期待烛光晚餐,喜欢浪漫的男人。

虽然今晚的晚餐带着点别的目的。

盛慕一把深红色的液体倒进晶莹剔透的高脚杯里,钟意抿了一口:“唔,这不是我柜子里的那些。”

“嗯,我特地问我老板要的。”

他指的是金博斯拳击俱乐部的老板。

“我很喜欢。”

盛慕一在她对面坐下,斟酌着要怎幺开口:“钟意姐,我们去哪里度假?”

钟意莞尔:“你等不及了是吗?”

“是啊,最近都没有赛事,钟意姐这次休息多久?不如我们出国旅游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