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烛光晚餐(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盛慕一擡了擡她的腿,拖鞋滑落从她脚上滑落,嗅到她腿间迷人的芬芳,脱下了她的内裤,耻骨附近毛发稀疏,两片肥唇已经开了一道细缝,清幽的气息吸引着他的靠近。

即使被壁纸和裙子遮掩,钟意也知道自己下面正被男人目不转睛地注视着,男人的呼吸愈发重了,低头含住阴唇,舌头由下往上舔舐了遍。

细缝被舌尖挑开又重新闭合,“嗯~”钟意仰头,脚掌无所适从地在他背上踩了两下。

他接着又这样舔了几下,吃出水声,钟意听得耳尖发红,但是小穴又确实被男人娴熟的技巧给勾弄得酥痒难耐。

滚烫的舌头卷着敏感的一点绕圈,钟意感觉到小穴里似乎有蜜液流出,手掌下意识地撑着椅子边缘,高脚杯里的液体撒了一地。

牙齿碾着小核重重啃咬,钟意“啊呀”叫了一声,圆臀一扭,高脚杯掉在地上,咕噜噜滚到了一边。

盛慕一从她的裙子下退出,掀开壁纸,椅子被他大力地往后推,直到他能从桌下钻出来。

他把钟意抱到自己腿上,裙摆被推到大腿根处,两条细长匀称的美腿暴露在暧昧的黄色烛光下。

钟意圈住他的脖子,健硕匀称的腱子肉透着蓬勃的野性力量感。

脸色已经绯红,她咽了咽口水,下面蹭着盛慕一的裤子,一团火热。

大手挑开衣袖,宽大的领口滑落,酥胸在胸衣的包裹下挤出沟壑,雪白的肌肤上遗留着昨晚欢爱时留下的残红,在暖黄的光下透着暧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