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1.烛光晚餐(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盛慕一的唇离开时,钟意像是抓住了求生时机,仰头大口地呼吸,淋浴头的热水落进了口中也顾不上了,更主要的是下面被入侵的感觉越来越不能忽视。

‌‍穴‌‎‍口‌‍‎被撑得难受,里面没有被填到的地方更是空虚。

盛慕一抽出手指改从前面插入,低头,漆黑的眸子一瞬不瞬地欣赏着她秀美脸庞上的欲求不满。

两根手指模仿着‌‍‎抽‎‍‌‎‌插‌‎‎‍‌开始进进出出,大拇指按着‍‎‍阴‍‌‎蒂‌‎‎‍‌不断地刺激着。

原本微张着索求氧气的檀口发出吟哦的声音,虽然面颊被不断落下的热水打湿,但盛慕一还是从她泛红的眼角看出她的欲望。

两根手指怎幺够。

钟意低头看着那只作乱的手,感觉到他手指上坚硬的茧子摩擦得内壁又痒又酥。

盛慕一抽出手指时带出的几缕银丝,她看得清清楚楚,他擡起那只手,展示给她看,然后缓慢地放进口中品尝。

钟意看得脸红耳热,听他用沙哑低沉的声音在耳边说道:“姐姐你流出的水,味道有点像那瓶红酒。”

钟意把头抵在他胸口,很难为情。

她听到盛慕一在她头顶轻笑,胸腔震动,更加鹌鹑了:“我洗好了,我们出去吧。”

床单被罩都换了新的,但是盛慕一眼里只有钟意被浴巾虚虚裹着的玉体。

钟意弯腰上床时,他在她身后拉着一角,松垮的浴巾就散开了。

钟意下意识地就要捂着胸口,被他从身后抓住,一起到了床上,他一只手从腋下穿过,抓着左边的乳不客气地揉捏,右手拿到一枚套子递给她:“帮我戴上。”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