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烛光晚餐(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问他行不行,无疑是一种挑战。

“我还没射。”盛慕一动了两下,存在感极强的阴茎在体内跟着动。

钟意呻吟了一声,继续笑道:“憋太久会坏的。”

“憋坏之前我会把你先操死的。”

“……”

钟意把脸埋在枕头里不愿意理他了,盛慕一手指在她头发里理了理,拉着她的身体,让她跪趴着。

钟意抱着枕头,崛起屁股,露出淡淡的粉菊,而下面的小穴被深色的肉棒填充着,呈现深红的媚色。腰肢凹陷成诱人的s型曲线,颈上沾着汗液浸湿的头发,回头看他时媚眼如丝,千娇百媚,却又透着优雅的姿态,从容的等着他的进入。

盛慕一眼角微红,眸底撕裂的光一闪而过,他缓缓地舔了下嘴唇,又性感又色情,龟头在湿淋淋的穴口滑了两下才捣了进去。

“嗯~”从嗓子里漫出舒服的呻吟。

她抓着乱糟糟的头发,身体被他猛地顶撞,小穴发出“咕叽”的水声。

“哈啊,慢一点。”

没等她适应,盛慕一就毫不停顿地操干了起来,每一下都极重,水液流得并不顺畅,被他撞破成飞溅的水滴。

后脖颈被他掐着按住,有种被凶兽给咬住命脉的感觉,龟头顶到了阴道壁上的敏感点,她嘤嘤唔唔地叫着,盛慕一调整角度,专往那里顶弄。

神志快要飞出去了,快感在体内乱窜,声音在极致的快意中转为哭腔,失禁的感觉拉断了脑海中最后一根弦,在一阵阵的痉挛与颤抖中,钟意意识到自己可能真的要被操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