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搭话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庄也看到他,露出一口白牙:“盛哥。”

“嗯。”盛慕一懒懒的回应。

他打开柜门开始换衣服,少年看着他健硕匀称的肌肉,露出羡慕的表情。

“我什幺时候也能像盛哥你这样强。”

俱乐部有一面墙专门用来放各种奖杯证书,庄也发现上面有一半都是盛慕一的,不愧是偶像啊。

“以后都会有的。”他想了一下,问道,“你在那个地下拳击场打死过人没有?”

庄也愣了一下:“没,就是把人揍得起不来。”随即他又想到了什幺,表情变得吃惊,“盛哥你难道……”

盛慕一很快地说:“不,我也没有。”

但是就差一点。

“在那种地方能把人揍得起不来说明你很厉害。我也许可以跟老板提一提,给你安排些比赛,打打看看。”

庄也有些不大自信:“其实我也没想过一定要走专业拳击这个路的……但是盛哥你把我介绍进来,还愿意给我机会,我很感激你,也很高兴。”

盛慕一笑了笑,拍拍他的肩膀:“你还年轻,有很多机会的,实在不行,还有小蜜。”

“不,盛哥,我跟小蜜不是你想的那样……”

“嗯,我懂我懂,我跟钟意,总有一天也能修成正果的。”

“啊,盛哥你好自信。”

庄也也只是听说那里能挣快钱,所以去打了一下试试,没想到当晚就住院了,不仅把挣来的钱全花光了,还害的小蜜担忧心疼。

当时他出院的时候,小蜜因为他打黑拳的事,不愿意理他,没有去医院接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