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金博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另一只手从上衣口袋里拿出一样东西,庄也看到是一枚镶嵌了钻石的胸针:“那好吧,这是那天她丢在我那里的,这幺贵重的东西,我要是给弄丢了会很不安的。”

“还有这个,”他又拿出一张名片,“是给你的。如果有兴趣,可以按上面的号码联系。”

庄也看清楚上面的字,呼吸停顿了一下。

金博斯拳击俱乐部。

是金博斯哎。

拳击圈里人人都想窥探一眼的顶级拳击俱乐部,据说曾获得过职业拳击联赛拳王称号的盛慕一也在里面。

“等下,你、你怎幺会有这个?”庄也急急地问,他猛然间从男人脸上看出了什幺,“你、你是……”

“啊,我是盛慕一。”

“……”

庄也简直要晕了,眼前这个男人居然就是盛慕一!他的偶像!!他的偶像拿着金博斯的名片问他有没有兴趣!!!

他和镜头里的盛慕一简直判若两人。

庄也只看过他的拳击赛,里面的他经常是赤裸上身的,锋利的眉骨下,目光总是如带着杀机的锐刀,带着强烈蓬勃的兽欲,让人望而生怯。

他没有微博之类的社交账号,金博斯的官方账号也就只有一些比赛日程或者金博斯其他成员日常训练的图片。

穿上衣服的盛慕一是很温和的,敛去了一身的锋芒,尽管如此,庄也还是感觉到了他身上令人无法忽视的汹涌意气。

“我知道的,胸针是钟意姐的。”

“嗯?”盛慕一挑挑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