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6.送饭(配角小蜜和庄也,后面几章为配角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中午小蜜跑过来给他送午饭,金博斯有给成员准备单独休息的房间,庄也去洗澡,让她先在房间里等自己。

这还是小蜜头一次来金博斯,在房间这看看那看看,虽然不是很大,对于庄也来说已经足够了。

庄也进来时就见她趴在床上,撅着屁股往床里面的缝隙在看。

“你在干什幺?”

不知道自己穿的是短裙吗?居然连安全裤都不穿,粉色的小熊图案都露出来了。

小蜜回过头来委屈地道:“我手机掉下面啦,你快给我找找。”

“那你先下来。”

少年脖子上红了一圈,白嫩的皮肤显而易见。

他走过去想拉一下她的裙摆,结果小蜜后退,屁股直接撞进他手指上,庄也感觉到心脏砰砰跳。

虽然小蜜性格洒脱可爱,大大咧咧的,跟他在一起总调戏他,但是庄也是个纯情大男孩,他们的第一次还是上次他出院后,经过盛慕一的劝解,去和小蜜道歉,主动和好。

当时情绪和氛围都恰到好处,小蜜跳到他身上扯着他的衣服:“道歉就得有诚意,跟我做我就接受你的道歉,不然就分手。”

结果两个人都是第一次,小蜜疼得直哭,庄也射得潦草。

小蜜回过头笑嘻嘻地看着他:“咦?谁摸我屁股了?”

庄也赶紧收回手:“不是我!”

小蜜转身搂着他的脖子:“你都脸红了,我叫你给我捡手机,你却在想羞羞的事。”

庄也手足无措,小蜜整个身体重量都挂在他身上了,怕她掉下去,就虚虚地搂着她的腰,触感却是一片滑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