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8.收买(小蜜和庄也 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庄也高兴地把她抱起来:“我们副经理人很严肃的,你怎幺说动他给我们点外卖的?”

“啊?有吗?”小蜜歪头想了一下,当时他好像笑眯眯的来着,“我觉得他挺和善的呀。”

“怎幺会,我们其实饮食都有严格规定,不能乱吃的。”

“偶尔一次又不会有什幺关系。”小蜜挂到他身上,“我还给你准备了礼物,你猜猜看。”

庄也想不到是什幺,莫非她又把他什幺东西给扔了,然后买了新的?

目光扫了一眼房间,这里只放了一些换洗的衣服,拳击手套和鞋子,都好好地放着,没少什幺。

“猜不对我就咬你哦。”小蜜舔着他的喉结,小腿晃了两下,“我快掉下去啦。”

庄也只好托着她的屁股往上颠了一下,小蜜紧紧夹住他的腰,庄也觉得自己额角的青筋又开始突突跳了起来,中午好不容易平息的热火又燃烧了起来。

“别闹,是球鞋吗?”

“不是的。”小蜜不轻不重地咬了下他的下巴,“我给你个提示,三个字!”

庄也皱眉,有什幺东西是三个字的?

大脑飞速思考着,小蜜已经等不及了:“在枕头下面。”

庄也目光移过去,坐到床沿,小蜜就跪坐在他腿上,庄也伸手去拿,她按住枕头:“你得答应我一件事。”

神气又傲娇的模样说明了这件事容不得庄也拒绝。

于是他妥协道:“好。”

“当当当!”小蜜把枕头拿开,庄也看了一眼,浑身血液都沸腾了,大腿绷紧,胯间对象立马有了擡头的趋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