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9.(小蜜和庄也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个乳儿被轮番照顾,浅色的乳晕被吃得通红,尖尖肉眼可见的肿了,小蜜忍不住哼唧起来:“痒,下面也痒。”

庄也伸手把她的小短裙,小内裤都给剥了下来,两腿之间的绝密地带白里透粉,干干净净,没有一丝毛发。

小蜜两手握拳抵在下巴上,这算是第二次给异性看自己下面了,平时再大大咧咧,此刻也羞得不行,声音也变得细声细气的:“不要看了。”

要做就快点做啊。

庄也伸手摸了摸,他知道得先给她做足前戏,要湿了才能开始。

常年打拳的手指上有着硬硬的茧子,刮擦着细嫩的皮肤,小穴微湿,但还不够。

他低头伸出舌头挑开阴唇,开始品尝这里的香甜。

“呀——”

白皙圆润的脚趾舒服的蜷在一起,身体拱成一轮月牙儿。

庄也的舌头很大很热,粗粝的舌苔刮到了敏感的小肉,令她浑身颤抖不已。

“不要舔了,庄也,求求了。”

“不喜欢吗?”庄也一边喘着气,一边卖力地舔着,舌尖伸直了往穴里探去,舔到一片温热的软肉,那软肉像是有生命一般收缩着,一股液体流了出来,他立马卷进口腔里,发出“啧啧”的声音。

“啊……不行了,好痒。”她蹬着庄也的肩膀,却根本蹬不动。

庄也含着阴唇,舌头来回又舔了几下,新的液又流了出来,感觉差不多了,他擡头,下巴上沾了晶亮的液体。

“把套子给我。”

小蜜眼睛已经迷蒙了,不知道为什幺被那样舔几下居然就兴奋得不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