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0.(小蜜和庄也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大量的液体被带了出来,把床单染湿,小蜜捂着脸哭了起来。

终于在一阵令人浑身畅快的电流蔓延全身后,他射了出来。

他拿开小蜜的手,轻柔地安慰着她:“别哭别哭,已经结束了。”

“呜呜呜,我好像尿了。”

庄也停顿了一下,解释道:“那不是尿了,是高潮。”

他抽出性器,透明的液体顺利地流了出来,原本粉嫩的小穴透着鲜红,小口翕张,还没有从高潮里缓过来。

他拿过纸巾给她擦拭,水流了他一手,小屁股红了一片,红色的小穴鲜艳诱人,庄也吞了吞口水,低头把剩余的液体都卷进口中,吸溜的声音令人面红耳赤。

“你好……你不要那样……”小蜜面色潮红,眼睛还湿润着,被他舔的又很舒服,最后还是由着他来。

过了一会儿她缓过来劲儿,爬起来要看庄也的阴茎,庄也不大好意思,平常经常拿着撒尿,此刻被女朋友柔软的小手握着,忽然间觉得丑陋不已。

肉粉的棒身被青色的筋络缠绕,顶端的龟头颜色略深一些,泛着水光,菇头上的小孔似乎还在吐水,小蜜凑近了些,味道还好。

庄也觉得她凑得太近了,想推开她,然后就感觉到龟头被软软的滑滑的给轻触了一下,浑身僵硬起来。

小蜜伸出舌头在龟头上舔了一下,尝不出什幺味道,低头含住,庄也发出难耐的喘息,手指伸进她的头发里摩挲着:“小蜜,别这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