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1.(小蜜和庄也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抚摸着小蜜的脊背,湿凉一片,担心她会受凉,暂时先关了空调:“晚上浴室没有水,只能等明天。”

“没关系。”小蜜跨坐到他身上,庄也扯过薄毯披在她身上。

她细碎地吻着庄也,舌尖尝到他胸膛汗液的咸,庄也被她小猫儿一样的舔舐给弄得又硬了,热热的一条贴着她的股缝。

小蜜也感觉到了,左右扭着胯,笑嘻嘻地问他:“要不要我坐在你上面来一次?”

“这样可以吗?”

“应该是可以的。庄也,你摸摸我,我好像湿了。”

庄也伸出手到她下面,果然摸到一手湿滑,勾唇道:“你太敏感了。”

小蜜啃着他的锁骨:“臭庄也,把我弄湿了。”

“那我给你舔舔,或者你坐上来。”

小蜜把屁股下压着一条拿出来握着撸动了几下,看着性器在手里再次涨大变粗,忍不住说道:“真可爱,真的好大好粗。”

“嗯……”庄也喜欢听她这样夸自己。

完全硬起来的性器不用扶着都能保持挺立,小蜜擡起小屁股,庄也手指挑开了她两片阴唇,露出穴口,扶着她的腰,看着她慢慢地坐了下去。

“啊……天啊。”小蜜忍不住感叹了一句,还有小半截的时候,就觉得里面顶到了不可思议的地方,已经不能再继续坐下去了。

阴道内壁被这大家伙给撑得难受,源源不断地开始分泌润滑液,庄也咬着后牙槽尽量等她适应。

“不行了啊,已经、已经很深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