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回忆绑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付同此刻目光如鹰一般尖锐,自上而下的灯光照得他脸色暗沉。

他看着盛慕一时,竟让他感觉到压力。

他们来到一个房间前,付同停下来,手握在门把手上:“孩子,我必须告诉你,接下来所有的事对你来说都只会是一个巨大的考验,因为涉及到你的身世之谜,请你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

盛慕一迷茫了一瞬,他从姥姥口中得知过自己的身世,他知道自己是强奸犯的儿子。

盛岚追求者众多,盛琳想给女儿找一门好的婚事,在荣京众多名流中挑了又挑,据说那时为了能见一见盛岚的芳容,贵族子弟们甚至不惜花重金举办夸张奢侈的宴会,宴请盛岚出席。

彼时忽然穿出盛氏集团的总裁盛晖与人私奔了,盛琳第一时间封锁了消息,对外称他只是生病了,依旧带着女儿参加各种上流宴会。

在一次参加完宴会回家的路上,盛家的车子被别停,一群人下来带走了盛岚。

等盛琳和警方一起找到盛岚时,她精神已经崩溃了,搂着破烂的衣裙,人很呆滞。

当时宴会的主人成为最大的嫌疑人,但由于没有充足的证据,这件事只能作罢。

但是不幸的是,盛岚怀孕了。

盛琳决定偷偷将这个孩子打下来,却被周天照得知了这件事。他以这件事为要挟如愿娶了盛岚。

“房间里的那个人,是我从张永手底下救出来的,我把他藏在了这里,他对当年的事知道的一清二楚,事情复杂远远超乎了我的想象,我觉得你有必要知道这件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