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他长得真丑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清4岁的时候还是个爱到处捣乱的小女孩,一天被妈妈带到医院看望她的闺蜜丹丹,林清第一次见到严续,严续还在他妈妈的肚子里。

林清盯着病床上女人的大肚子,难以想象小孩子会从这个大肚子里出来。

下午三点钟左右,病床上的严续妈妈突然大叫难受,护士们连忙把她推进了手术室,过了很久,护士走出来恭喜着。

“是个男孩。”

很多亲戚都涌上去看小病床上的婴儿,林清在后面探着脑袋往病床上看了看。

边看边走近了些,走近了才看清小床上婴儿的脸,却没想到嘴里突然蹦出了一句:“真丑。”

林清妈妈赶紧跑过来把她拽走并打了她一下屁股,“对不起啊,小孩不懂事。”

说着眼睛瞪着林清,林清心里委屈,明明自己说的是实话,就是很丑嘛。

林清8岁的时候,已经上小学了,住在楼下的严续本是贪玩的年纪,但他从来不和院子里的小孩玩。

总跟在林清的身后,林清很烦他,经常会跺着脚回头瞪着比她矮了半头的小男孩。

“你不要总跟着我,我是大人,你是小孩,咱俩玩不到一起去。”

小男孩擡头看着面前的女孩一脸生气的表情,突然有些委屈想哭。

“严续你别哭奥,我告诉你,你不许告状!”林清用手指着小男孩,

小男孩眨着大眼睛看着面前蛮横的小女孩。

后来林清父亲去外地工作,有时候妈妈上夜班的时候,担心林清自己在家,就会让林清去严续家。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