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不要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请了年假。”林清笑着擡头看着面前疑惑的大男孩。

“为什幺呀。”

林清神神秘秘的说了句:“秘密。”

严续笑着继续搂过女人,嘴唇轻轻摩擦着她的嘴唇:“好好,我们一起回家。”

“那收拾收拾走呀。”林清说着便要去收拾衣物。

却被男人一把拉回了怀里:“还有两个小时,我们运动一小时先。”

边说着,一把把林清压在墙上,嘴唇开始撕咬着她的脖颈,勾勒着她的耳垂,又扣着她的后脑勺,含住她的小唇,舌头探了进去。

“别,没吃饭呢。”林清试图去推开想要脱她衣服的严续。

“在吃了。”

说着开始脱她的衣服,大手伸进她的内衣里揉搓,乳尖很快便挺立了,左手伸到内裤里开始勾引着她。

“嗯...”

男人扣住了她的腰,把人推到床边,翻身便压在了身下,一低头含住了她的奶子微微的咬了一口。

林清的身子爽的直颤,嗓音软软的:“轻点...”

严续快速的脱掉了自己的裤子,握着身下早已挺立的性器便要往里挤,来来回回摩擦了几下,才插了进去。

“啊...”

两人舒爽的亲吻在了一起,林清的手抓着身下的床单,而严续却一把扣住她的双手高高举起搂住了自己的脖颈,擡起腰挺着胯便开始抽插。

被内壁紧致的挤压着,爽的他头皮发麻,身下更是用力的挺动,林清受不住的开始擡起臀部迎合。

紧紧搂住男人的脖颈,在严续强而有力的冲刺下,大声的呻吟:“啊啊啊..慢点..呜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