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老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晚上两人吃了顿烛光晚餐,就去了酒店。

“老婆。”严续趴在她的耳旁深情的叫着。

林清瞬间感觉全身有电流穿过,这也太蛊了吧。

“嗯...”

“该你了。”严续一脸期待的储着胳膊看着林清。

“什幺啊。”

“叫我老公啊。”

“叫什幺?”林清有些玩味的看着严续。

“老公啊。”严续大声的说。

“哎,老婆。”林清被逗得捂着肚子就开始笑。

“你..你耍赖。”严续被她气的一把搂住她的腰开始撕咬她的脖颈。

“喂喂,你轻点..”林清用手捶着他的脑袋。

“不..就用力。”

说着便附在她的身上,开始挑逗她。

林清轻轻搂住了严续的腰身,吻上了他的唇,她主动的次数很少,严续惊喜的抢过了主动权,含住了她的唇舌,手掌钻进了她的衣服里,指尖轻轻略过她的乳尖。

暧昧的气息在两人的唇舌间蔓延,严续的耳朵开始发红,手掌用力的揉搓着胸前的白兔。

林清瞬间酥麻一软,下身分泌了液体。

“轻一点...”

严续脱掉了他的衣物,低头含住了她的乳尖,轻轻吸允着,另一只手探入了‎‌‍‌内‎‍‌‌裤‌‎里。

男人修长的手指来回揉搓着早已湿润的花园,林清被挑逗的呻吟了出来。

他慢慢扶着自己的性器放到了林清的手上,林清的小手开始上下‎‍‌‍套‍‍‌‎‎弄‍‎‌‍,不一会儿便挺立了。

扶着性器慢慢搓着她那湿淋淋的花园入口,林清痒的直颤,手紧紧扣着严续的手臂,嘴里溢出了呻吟。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