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自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秋风细细吹拂,两岸梧桐树的黄叶飘飘坠落在江面上,使平淡无波的水面泛起一波一波的涟漪。

由远及近,驶来一搜小船,打破了江面天水一色,群山环绕的倒影。

这阵西北风刮的凑巧,船家调整好船帆,顺着江流直直南下。

夕阳西下,甲板上升起袅袅炊烟,从船舱走出来个约摸四十左右的妇人,她将手中的切好的青菜丢进锅里搅了搅,闻着香味差不多了,就冲船舱喊到:“孩她爹,饭好了,出来吃。”

男人应声,从舱内拿出一张方桌,摆好,把一应的碗筷布好,由妻子把青菜粥端上桌,船上饭食简单,一碟小咸菜,两枚咸鸭蛋,一条油煎黄花鱼,就是一顿晚饭了。

夫妻二人相对而坐,用起晚饭。

文娘接过丈夫的碗,又盛了一碗粥递过去,“当家的,你瞧着那丫头怎幺样?不行就到下个渡口,弄点子药吃吃,别再一病不起死了,那我们岂不是鸡飞蛋打?”

张力咽下口中的饭,把碗筷往桌上一放, 对着旁边连呸几下, “呸呸呸!乌鸦嘴!要不怎幺说你们女人家,头发长,见识短呢,那丫头哪里是身体上的病!她那是心病!”

“千金,万金的小姐,丁点油皮没破过,让人捆着给卖了,换了是谁也受不了!饿她几天,熬不过,自然就吃东西,到时候就好了!”

他想了想,又吩咐妻子:“你弄点水,给她灌下去,别回头真把人给饿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