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陆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翌日,一大早,天还没怎幺亮,张力就租好了一辆马车, 预备着要往扬州城里去。

车厢里,苏时婳正襟危坐,放在膝盖上的两只手紧紧攥在一起,直攥的纤细白净的手指泛了红,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紧紧盯在车窗飘荡的布帘上,神情颇为紧张。

文娘看出她的担忧,拉过她的手,拍了拍,“别怕,咱这是去陆府,是这扬州城里数一数二的人家。”

马车大约行驶了一炷香的时间,停了下来,张力下了车,走到街对面,到角门上找陆府管事。文娘掀开车帘一看,已经是到了陆府大门前的街道上了,苏时婳也擡眼望去,就见街对面,一座富丽堂皇,气派宏伟的宅邸前矗立着两个大石狮子,三间兽头大门,正门之上挂着一匾。

她看到那匾上写着“陆府”这才略放下心。

文娘突然从袖中掏出那副耳坠和蝴蝶钗,塞进苏时婳手里,“留着罢,好歹是有个念想。”

钗子是铜的,耳坠是银的,都不算是值钱的玩意,将东西还给她,这幺做也算是对这个姑娘最后一点怜爱之心。

苏时婳握紧手中的钗子,声音有些哽咽,“谢谢大娘。”

没一会儿,张力回来,跳上马车,坐到车辕上隔着门帘说:“我已与李二管家说好,他娘子在后门上等着。”

接着马车掉了个头,走到后街方停下来,文娘领着苏时婳走到后门,漆黑木门从里头打开,有个穿戴不俗,神情颇有几分傲气的仆妇走出来,见了来人,文娘忙迎上前问好:“李嫂子,有劳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