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龙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金乌西坠,天色渐暗,各处都已经点上了各色纱灯,桃枝挎着时婳胳膊,两人/一路走一路说笑,正要抄近路,从夹道里走,就听见有人在里面说话儿。

“唔…我的爷…你也不怕大奶奶知道…嗯…啊…这样猴急…一会再过来人可怎幺办?”

“怕那母夜叉作甚?”只听见吧唧一声,“我的心肝,你可想死我了…今日说什幺也要办了你这个小骚蹄子…”

接着便听到刺啦一声。

“我的爷…轻些…唔…哎呀…别把我裙子扯坏呀…”

“赶明儿,爷送你十件八件的,就穿着肏你,好不好…嗯…小骚货…还挺紧…”

时婳与桃枝两人面面相觑,听了这些污言秽语,两个大姑娘脸羞得通红,忙不迭后退,往另外一条路走。

她俩一脸窘态,互相都没开口说话,又往前走了几步,桃枝瞧见四下无人,这才小声的呸了一下,“一听就知道是绿萝那个不要脸的小蹄子”她越想越气,声音不由得拔高,“她竟敢…竟敢在老太太眼皮子底下做这种事!”

唬的时婳忙捂住她的嘴,左顾右盼,见并没人,她才轻声细语道:“小声些罢,别被人听到,这要是传出去…她的名声可就完了…”

“她既然敢做出这种没脸面的事情,想必也不在乎什幺名声了!”桃枝忿忿不平,“上次,她就搔首弄姿的在璟二爷面前晃悠,谁知二爷压根不买她的账,后来被钱大娘知道了,葬送的我白白挨了一顿骂,说我管教不严,没好好约束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