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危险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茶碗倒的那一刻,陆时侒心中已经有了一丝不悦,他还没见过那个丫鬟蠢笨成这样,茶汤撒了一桌不说,还弄脏了他的衣裳,但看到她的脸时,有一些意外,双眉拂翠,目似朗星,眉眼倒是有些像他的母亲。

陆时侒擡起胳膊,宽袖盖住了弄湿的绸衫,柔声说:“不必了,换一件便是。”

不光蠢笨,还傻,拿着擦过桌子,湿漉漉的帕子给他擦...

陆老夫人也不好责备大孙子好不容易看上的女孩,就挥手吩咐她先退下。

祖孙两人又闲话了一会子,陆时侒才辞别祖母,走到廊下,经过时婳身边时,他特意放低声音,好心的提醒她:“下次不要再笨手笨脚的拿湿帕子,给人擦了。”

他说的时候,脸上还带着笑意,但语气,却让时婳后背一凉,她看着走远的身影,心里害怕起来。

阿娘说过越漂亮的东西越危险,以后一定离这个二爷远远的......

时婳扶着陆老夫人到了小佛堂,点燃三支檀香,递到陆老夫人手中,她接过插到案上的香炉中,双手合十,默念两声,跪到佛龛前的蒲团上诵经。

诵完经,时婳扶着陆老夫人从蒲团上起身,老太太的手搭在她的手臂上,垂眼细细的观察,进府已经半月有余,脸蛋瞧着比刚来时,红润不少,细眉靓眼,玉腮琼鼻,樱桃小口,确实是个‎‍‌‌美‎‍‌‍人‎‌‍坯子。

“上次听闻,你今年才十五?”陆老夫人到一旁的圈椅上落座。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