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做妾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屋内一片寂静,只听得红烛灯芯子发出细微“噼里啪啦”的声音,周氏寒眉冷眼睥睨着跪在地上的女人,恨不得一个大嘴巴抽过去。

绿萝额头触在地面上,膝盖跪的都有些疼痛,半晌,都没有听见周氏说话,心里正七上八下时,只听周氏道:“擡起头来,我瞧瞧。”

绿萝应声,忙擡起头来,周氏一脸寒意,眼神像刀子一般飘在她的面上,突然她擡起胳膊,手掌带着一股风扇了过来,眼看就要打在脸上,绿萝吓得的脸色发白。

临到跟前,却只是摸了摸她的脸,表情也瞬间变成了笑脸,“怪不得你爷爱你,这好模样,就是我瞧着都怜爱。”说着一把拉起绿萝,亲亲热热的拍着她的手,道:“明儿我就去回了老太太,往后妹妹就同我一齐伺候大爷。”

一时地下一时天上,绿萝一颗心都提到了嗓子眼,止不住的往肚里咽涎水,听了周氏后半句话后,方把心放到肚里。

周氏做事雷厉风行,次日一早,借由着给老太太请完安,她就把这事提了出来,不光陆老夫人诧异,就连是婆婆,又是姨母的孙氏都不清楚这个外甥女加儿媳妇的葫芦里卖什幺药,大家只当她是当了母亲,转了性,纷纷称赞她贤惠大度。

时婳正在房里绣帕子,桃枝气呼呼的就从外面进来,一进屋就端起桌上的凉茶,猛灌一大口,半晌她见时婳没言语,就说:“我都要气死了,你怎幺也不问问我什幺事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