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乞巧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月之后,迎来酷暑,陆府各处早已用上冰鉴,南方的夏季比北方还要热一些,光是坐在那里不动,就热的一身汗。

陆府大小仆从,都趁着太阳出来之前,忙把活计干完,好在烈日当空的时候歇着,日长神倦,用过早饭之后,听着院里的蝉鸣之声,人人皆眯着眼睛打哈欠。

就在这时,突然有一阵喜讯传到陆老夫人院里,让人都精神不少,原是,大奶奶周氏身边陪嫁丫鬟,彩禾已经有了两个多月的身孕,陆老夫人大喜,晚饭都多用了一些。

曾孙辈,目前只有一个孙儿,这子孙兴旺,更是老太太愿意看到的。

陆老夫人当下便赏了一些衣裳首饰,安胎的补品给彩禾。

周氏更是做主,擡了彩禾做姨娘,拨了两个小丫鬟伺候着,一时彩禾成了院里最得脸的人。

有人得意,就有人失意。

绿萝抓了一把香瓜子,站在房门前,瞥见对面房里,进进出出许多人,皆是带着笑脸与礼品和来恭贺彩禾的,气的她把瓜子往地下一扔,一口啐在门上,“我呸,仗着肚子里有了货,就排到我前头去了!”

她虽被收用,但仍是个通房丫鬟。

周氏嘱咐了彩禾几句,擡眼往对面紧闭的房门看了一眼,就领着彩红来到了对面,“妹妹,可是歇午觉了?”

“大奶奶,快请进。”绿萝忙不迭的推开门,笑眯眯的迎过去搀扶周氏的胳膊。

周氏坐到圆凳上,一边摇着手中的团扇,一边说亲道热,“妹妹原是老太太身边的人,又伺候爷已经许多日了,没能给妹妹个名分,我这心中实在是过意不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