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青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转眼已到了腊月二十九日了,陆府新换了门神、联对、灯笼,新油了桃符,上上下下,里里外外皆是焕然一新。

祠堂大开,一应上供的鸡鸭鱼肉,各色菜品等摆了满满一供桌。

陆老夫人在前拈香下拜,家下众小辈们在后,一齐跪下,等祭拜完,方回到老太太院里,大开宴席。

因没有外人,一大家子就坐在一桌上,今儿比不得平时那般规矩,席上,大家说说笑笑,热闹非凡。

陆老夫人更是抱着咿咿呀呀,还不会说话的曾孙子喜笑开颜。

饭后大家在老太太房里说了一会子话,男人们便辞了出去,女眷留着继续陪老太太说话取乐,守岁。

陆老夫人最是心慈,见眼下也没什幺要紧的事儿,特给一干老妈妈,大丫头们放了假。

桃枝要家去过节,她本想邀着时婳一起,时婳坚决不肯,难得这种节日能与家人团聚,她觉得自己去不合适。

桃枝见她坚持,也就不再强邀,约定回来给她带她娘做的玫瑰松糕。

时婳送她到二门上,桃枝依依不舍的拉着她的手,再三邀请:“姐姐,你就同我一起家去呗,我家还有个小弟弟,胖乎乎的可好玩了。”

“好了!快走罢!王妈妈在门上都该等的着急了!赶明儿一早你不就回来了?”

“好吧...”桃枝一边走,一边冲她挥手,“那明儿你早点起!我来闹你哦!”

时婳目送桃枝走远,直到看不到身影才慢慢往回走,这幺个阖家团圆的日子里,她这个没有家的人,只能孤零零一个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