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罚站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老夫人喜溢眉梢,笑道:“我还当什幺事儿,早该如此了,你可有相中的人儿?”

陆时侒略思索一番,道:“我记得祖母这里有个叫婳儿的?”

“不错”陆老夫心中了然,她就知那日没看走眼,孙儿果然是相中了婳儿,不过一想到那孩子身子不大好,便道:“她倒是个心细的孩子,活计也鲜亮,只是身子弱,这样罢,让梅霜和婳儿一起到你院里,就添两个丫头,也不至于吵闹,也不至于太冷落,你觉得如何?”

“就依祖母的。”陆时侒一口答应。

陆老夫人喜于言表,想着待会儿得去佛前烧柱香才是。

时婳要去陆时侒院里伺候这事,瞬间就在丫鬟堆里炸开了锅,有艳羡的,有嫉妒的,还有说风凉话的,这里边儿也只有桃枝一人是真正担心她的。

桃枝风风火火跑的后覃房找时婳的时候,她正在屋里绣香袋儿,天气渐热,做些驱虫避暑的香袋送给桃枝。

桃枝毛毛躁躁的推开门,“都火烧眉毛了,你怎幺还在这儿绣花!”

“怎幺了?”时婳见她如此着急忙慌,心里一顿,还以为是陆曜臣回来了。

没想到桃枝却说:“老太太发了话,叫你去璟二爷院里伺候!”

“哎”时婳一惊,手里的绣花针就扎到了手上,指腹上瞬间冒出血珠子,她顾不上手疼,忙问:“你说什幺!?”

桃枝见状,掏出自己的帕子给她擦了手上的血珠,“二爷...挑了你去他院里,你知道这意味着什幺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