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刻薄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丫鬟之中,长了一双势利眼的不在少数,她们最会看风使舵,眼见时婳爬上了床却不得势,便对她轻慢起来。

紫藤抱着陆时侒替换下来的衣裳,皮笑肉不笑的走到时婳面前,毫不客气的塞到她怀里,“那就劳烦姐姐了。”

有了带头的,其他丫鬟也纷纷都把活计交到时婳手里,这个说一会得去煮茶,那个说得去书房研墨,另个还说屋内的桌椅板凳统统得擦洗一遍。

时婳抱着衣裳站在院内,一时间,竟不知道该从哪一件事做起了。

梅霜站在廊下,倚着柱子看了半天热闹,等丫鬟们一个一个都走远了,她开始说风凉话:“呦,我们姨奶奶还不去做活,难不成还得让人三请四请的不成?”

时婳不与她计较,打算还是先洗衣裳吧,正房之后便是后院,后院最北有几间房是丫鬟婆子住的,东侧是一间小厨房,西侧小亭子下便是一口水井,一应得木盆,棒槌,皂角粉都整整齐齐摆放在石台。

一个穿戴阔气的老嬷嬷端了一个还冒着热气的碗从小厨房出来,走到时婳身边,喊了一声,“婳儿姑娘。”

时婳回过身,见是陆时侒的奶娘张嬷嬷,她搁下手中的衣裳问:“张嬷嬷,您有什幺吩咐?”

张嬷嬷活了小半辈子,远见最是卓识,这是个花容月貌的姑娘,别看现在不得爷的待见,那天长日久的在跟前伺候,焉知以后不会喜欢?

是以张嬷嬷对时婳并没有区别对待,她笑眯眯的道:“吩咐不敢当,姑娘把这药喝了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