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月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晕倒那一瞬间,陆时侒及时将她拥住,搂在了怀里,他很想知道心中的内疚之感从何而来?

本来就是她不对,是她非要上赶着做爬床丫头,也是她惹他心中不爽...

只是...他为何如此不快?她爬不爬床与他何干?

一向头脑清明的陆时侒,迷惑起来。

他把人抱到了里间的床上,出去吩咐人去请大夫,自己回到屋内看着躺在床上的姑娘,脸上泪痕犹在,不自觉的就擡手去触她的脸,修长的指抚上那一刻,他的心跟着不正常的波动了一下。

陆时侒拿了帕子给她擦干净了脸,擦完之后,他盯着手中的帕子,又不解了,很快他给自己找了个借口,是怕她弄脏了枕头。

“二爷,大夫来了,”没一会儿有人站在门前回话。

陆时侒把床幔放下,只露出了时婳的手腕,另拿了一方帕子盖上,才道:“让他进来。”

大夫诊完脉,一时走至厅堂,陆时侒问:“她...这是怎幺了?”

“公子不必担心,只是睡着了...”

“睡着了?”他盯着大夫的白胡子,皱起俊眉,颇为质疑他的医术,“方才,她可是晕倒了,怎幺会是睡着了?”

“气虚而厥”大夫捋了一下胡子,郑重道:“体弱,劳累过渡加上气机逆乱,阴阳之气不相顺接,便会突有此症状。”

“可有大碍?”

大夫道:“无碍,待我开个方子,吃两剂药,好好养着就成。”

抓好的药很快就送到了陆时侒手上,他走到廊下,看见梅霜在院中浇花,便招呼她,“那个...谁”话到嘴边他忽然就忘了人家叫什幺名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