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青涩(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陆时侒眉头眼尾皆是一片通红,分不清是欲,还是怒。

他陷在她柔软的身体里,温热的甬道紧紧包裹着他的所有,无法言明的快感直冲头顶,让他忍不住喘息了一声。

他一擡眼,与她四目相对。

凌乱的发丝下那双黑白分明的杏眼里,蓄满泪水,看着他的眼神像是在看一个罪大恶极的刽子手,他唇边溢出一个残忍的微笑,胡乱的拨开她脸上的发,“哭什幺?这不是你想要的吗?”

时婳目光怔怔的看着他,咬唇不语,她感觉身体被撕裂,灵魂要从这具破败不堪的躯体里抽离。

陆时侒气她这幅半死不活的模样,挺动腰腹,律动起来,甬道牢牢箍着他的分身,他每抽动一下时婳就疼一下,软刀子一般凌迟着她,痛不可言,阖上眼皮,眼眶里的泪打湿了雅黑的长睫,滚到了冰凉青白的脸上。

她的眼泪像刺一样扎进了他心里,直到此刻他才意识到自己为何这样气这样恨。

他恨她长了一双酷似他母亲的眼睛,却如此自轻自贱,他气她去找陆三,气她宁愿给陆三却不愿意给他,更恨自己,看不得她的眼泪,会在意一个这样的女人。

陆时侒俯下身,修长的指抚上她紧蹙的秀眉,去吻她润湿的长睫,泪痕斑驳的颊,略咸略涩的液体被他吃到了肚里,他的心也变的又酸又涩,微凉的唇瓣辗转到她的唇上,湿热的舌描摹她的唇形,小心翼翼的舔舐被他咬破的伤口,柔软的唇缝,轻而易举的撬开她的牙关,探入了她的口中,捕捉到她小巧的舌,舔弄,吸吮,极尽所能的安抚破碎不堪的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