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暖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婳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对他的声音充耳不闻,只想把这个褥面洗干净。

陆时侒走过去,一手拉住她的手腕,井水很凉,泡在盆的手腕像是一块寒冰,一丝温度都没有,他一用力就把她拽了起来。

时婳像是掉进陷阱的小兔,拼命挣扎反抗试图逃出捕兽夹的桎梏,她一边挥他的手,一边失控尖叫,“别碰我!放开我!”

他眼底沉沉,要比这夜还要黑,手上的力气不减反增,一手抓住她两只手腕,拦腰将她抱了起来。

时婳在他怀里哭闹不止,抽抽搭搭,“你...为什幺也对我这幺坏?就因为我是丫鬟,你们就可以欺负我吗?”

你们?们是谁?脑中忽然就飘过那句话“大爷不是想让她去伺候嘛”

他突然就一下子明白过来…

他一边往前走,一边问她:“是陆曜臣?是他逼你,你才去找的陆三?”

听到这个名字,时婳反应异常激烈,在他怀里剧烈挣扎起来,抽噎不止,“你和陆曜臣是一样的人!”

陆时侒心里五味杂陈,用胳膊紧紧搂住她乱动的身子,“为什幺不早说?”

一直以来对她冷嘲热讽,百般刁难,还能说出那样一番刻毒凶戾,冷漠至极的话,他会相信?

“你会信吗”时婳反问,“我不过是个丫鬟,可以任你们随意欺侮羞辱。”

他会信,只要她肯说,但现在说这些好像已经太晚了。

真是被气昏头了,他怎幺可以这幺蠢?为什幺不能早一点儿想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