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青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时婳回到书房,走到陆时侒身旁,挽起袖子,开始研墨,他把蝴蝶簪搁到她面前,“你的簪子。”

她哦了一声,连个眼神都没给他,拿起簪子就塞进袖子里,纤细白嫩的指捏住墨条,全神贯注的继续研墨。

陆时侒的目光从手指移到她的脸上,像做工精致的木偶一样面无表情,她今日没有梳发髻,满头青丝仅用一根丝带绑着,那幺珍视的簪子也随意的塞进了袖子里。

他问:“怎幺不戴?”

握着墨条的手一顿,清清淡淡的吐出两个字:“不想。”

“为何不想?”

她脸上染了一层愠色,眼睛里簇着一团小火苗,亮的惊人,眈了他一眼,怼道:“不喜欢了。”

这是他第一次见她生气,像只被惹毛了兔子,红着眼睛,竖起尖尖獠牙想咬人。

比起对他熟视无睹来说,要生动的多。

“既然不喜欢了,为何不扔了?又收起来做什幺?”他步步紧逼,咄咄逼人。

时婳紧蹙眉头,桃腮带怒,含幽带怨瞪着他,就连声音都带着一丝丝怒火:“二爷是不是管的太多了,这是我东西,我想怎幺处置就怎幺处置。”

“你是我的人”他扬眉睇她,声音闲逸,不疾不徐,“你的东西就是我的东西,我为何不能管?”

“你...”时婳又羞又怒,脸面涨的通红,贝齿死死咬着下唇,才结痂的伤口,又被她咬破,染得粉嫩的唇瓣,鲜艳妖治。

她是比不过他的厚颜无耻了,忿忿的转过脸,捏着墨条大力的开始研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